栗猫

无色透明

© 栗猫 | Powered by LOFTER

【獒龙】十三幺

写个赌神AU这种爽一把,瞎几把试水写写看

十三幺

1.

张继科接到方博电话的时候正穿着老头衫和荧光绿色的大裤衩蹲在胡同口的馄饨摊上呼噜呼噜地喝馄饨。他睡到快中午才起,饿得厉害,喝的比较急,方博突如其来的电话让张继科噎了一下,滚烫的汤汁烫得他猛地跳起来嗷嗷叫。


“靠!方博你他妈有什么事?烫死老子了。”


张继科攥起老头衫下摆看了看被溅上几滴油点的背心,心情颇为不爽,他把手机夹到脖子和耳朵中间,歪着头一手端着碗,一手去裤兜里掏手绢,姿势别扭地去擦上面溅到的汤汤水水,结果一擦一大片,油啧啧的。


“科哥,我亲哥,我实打实的亲哥,求求你来救场吧,今天场子里来了个捣乱的,已经清了快一半的池子了啊,妈的这家伙真他妈牛逼,也不知道什么来路,什么都他妈会玩,梭哈,德州扑克,21点,百家乐,连他妈骰宝和轮盘都玩的溜,不是说术业有专攻吗,这家伙就差没去老虎机了。而且关键是我他妈还愣是没看出来他出老千,这太不可思议了。我的哥啊,我求求你快来吧,这他妈再玩下去,这场子非得关了不行。”


张继科听着,心不在焉地给馄饨摊的阿婆结了帐,啪哒啪哒地踩着拖鞋拎着缸子往回走,脑子里只想着回去得好好搓搓身上脏了的背心。


“科哥?科哥!你听到我说话没?”


张继科抓抓头发,觉得电话那头哭天喊地的方博聒噪地不行,他最近懒散得不行,自从把手里的摊子交给了方博,就很少再过问那些事了,想了想,敷衍回道,“那你找人把那个人压回去打一顿就好了啊。”


“我的哥啊!亲哥啊喂,他是许昕今早带着进来的啊,我他妈要是能抓回来打,还给你打什么电话啊,这他妈怎么抓,先和许大瞎他们火拼一场吗?你又不是不知道赌场这块一直都是咱们和他们秦门两家争,槽他玛德还有一个月就是咱们市重新划地盘的赌赛,这小子肯定是许大瞎他们找回来的外援。”

方博越说越气愤,“妈的这小子肯定是看A市没人打得过你去别的地方找回来的,我看那小子一直不说话,搞不好他妈的还是个外国来的,中国话都不会说。我说哥啊,你可快过来吧,不说一个月后,眼前这他妈也是没辙啊。”


“小雨呢?”张继科被方博一连串的骂人话说得有点头大,方博这两年人前挺能装的,特别会一副人模狗样儿的,尤其是接手了以后还开始偶尔戴个眼镜西装革履的精英派头,倒是一点看不出是个A市的地下大佬。


“要是小雨能摆平,我还给你打电话干嘛啊大哥!”


周雨上周出差去了趟香港谈赌场生意,昨天半夜才回来,谁知道一大早就被方博连轰带炸地弄醒了,披了外套睡眼惺忪地就赶去了场子里,谁知道才不出三轮,他就输光了桌上全部筹码。周雨是跟着张继科入的赌门,虽然不是和张继科学的赌技但是也多少受过不少指点,何况他好歹还是进过WPT(世界扑克巡回赛)德州无上限扑克赛前五十名的,差一点点就拿到了金手链,在整个大陆都属于一流的牌手,更不要说在A市这个内陆城市,一个受限于内陆禁赌的条条框框的城市里绝对算是数得上号的。


周雨看着眼前亮开的牌,依然觉得脑袋一阵晕眩,最后这一局他的牌是葫芦,三条Q带着两张K,国王和王后相亲相爱,已经算是牌局里的大牌型了,他前几局已经输了不少,面对对方一个看起来名不见经传的小人物,心思难免有点急躁。他心里大概算了下对方的牌面,胜率并不会很高,于是直接就all in*了,可是对方也一路跟到了底。最后摊牌的时候,他看着对面的9,10,J,Q,K同花顺,觉得有些不真实。他已经很久没在两人牌局里见到同花顺打葫芦这样的小概率局面了,他忍不住打量对面一脸冷淡的陌生男人,皮肤很白,眉目疏离,垂着眼睛的沉稳表情让人看不出来任何情绪,周雨脑子里仔细对比,确定从来没在牌桌上见过这号人物。可是不应该啊,对方赌技纯熟又气质卓绝,绝不可能是个新手,可是如果对方出现在牌桌上过,他不可能毫无印象。


“我输了。”周雨盯着男人的眼睛,开口道。


对面的男人点点头,嘴角稍微勾起一点点,却没什么笑意,伸手示意下一个人,没有说一句话。


“我的哥啊,小雨可是直接五轮内就被钉死了啊。”方博哭号。


张继科怔了怔,这才收回心神,冲巷子里跑过去打招呼的小男孩挥了挥手,从脖子和耳朵间收回手机,正色道,


“怎么可能?小雨的德州扑克水平我知道的,怎么可能这么轻易就输?”


“这可比真金还真啊,哥啊,你快点来吧,卧槽——”方博那边突然传来一阵嘈杂,方博似乎远离了电话,在那头气急败坏地叫骂,半晌,电话那头才重新安静下来,方博凑近电话喘了喘气,语气沉重,低声道“哥啊,我求你了,你快来吧,德州扑克的台子已经被全清了啊,这他妈的也太快了啊!”


----TBC----

*all in 指的是一次下注把自己的所以筹码全部押进去

这篇应该不止写德州扑克,感觉大家不会很熟悉,所以后面也会写麻将和21点之类的,希望写的能有趣点吧www

评论 ( 62 )
热度 ( 585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