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猫

无色透明

© 栗猫 | Powered by LOFTER

【獒龙】金主仿佛是个傻的怎么办?

吐槽体,K视角

接前:包养的明星好像比我有钱怎么办?    好像包养了个假明星怎么办?

以及大家的评论太精彩了,我这几天简直笑成了傻逼哈哈哈哈哈哈哈

-------

吐槽君你好,是这么说吧?我是第一次投稿,开始之前忍不住想先抱怨下,我看了你不少以前的投稿,为什么很多人叫你"国内xxx"或者"老公xxx"然后这这个xxx还是我的名字?我觉得我们是不是哪天可以聊一下。

 

这次我来投稿是因为前两天我发现自己好像上了你们的热门,那篇包养明星里的K应该就是我。没想到L竟然来你这里投稿了,哦,L就是包养明星里的槽主,那个所谓的霸总。我说L前一阵老是看看手机看看我,然后看我眼神还各种怪怪的,以及许X总是捧着手机冲我嘻嘻嘻的笑。

 

我先自我介绍下吧。

我这个人也没什么特别的,非要说的话就是特别帅,不止是长相,各方面都是,suai。按照惯例我是应该给自己打个分的,不过我想了想,100分满分都不够我打的,这分实在是不太好打。

这么说吧,我这颜值,在我们圈子里,不说第一吧,绝对的保三争一。

 

其实我确实不是明星,也不是什么练习生,非要给我安一个身份的话,我觉得我是一个朦胧派浪漫主义诗人,然后副业是偶尔搞搞金融。我到现在都没太搞清L怎么会觉得我是混娱乐圈的,明明我给他写过那么多情诗,可是L好像全无反应,大概是我的诗写的太高深了。

 

我其实早就知道L了,他和许X关系好,许X又是我从小一起长大的兄弟,我没少听许X说起L。其实认识L有不少许X的功劳,当然也少不了你们讨论了很久的ZYFB的功劳。

 

那我先说说ZYFB吧,看你们扒了又扒,我都有点看不下去了,也忍不住想说两句。

 

都说眼睛大的男孩子运气不会太差,我想了想ZY和FB那两双牛眼,估计他俩运气是特别好吧。FB运气是真的极好的,有那么张欠嘴竟然还平安无事活到现在,现在还在见天儿的搞事怼人,也亏得许X忍得了。小Y也运气好,要不就他那水平还出道?去唱KTV说不定都要被赶出来的。

其实最开始ZY要去当明星我是不太同意的,小Y家和我家关系近,一直就挺亲的。他算是从小跟着我长大的,没事就经常跟我嚎,对,是嚎,不是唱,请看清靴靴。所以ZY他那个水品几斤,说几斤都是太高看他了,ZY他那个水平几两几钱,我实在是太清楚了,但他非要去,而且还有个滤镜绕地球两周的小P举双手双脚赞成。

这我就不明白了,想我品味好鉴赏能力高,为什么弟弟们却一个两个的仿佛视障听障又智障。

然后ZY就自己跑了,那时候我正忙出国的事,没怎么管他,后来再见他他就已经出道了,貌似还混的挺风生水起的。

什么世道,这年头ZY都能出道当歌手了。

 

我其实遇见L的那天就是见到ZY的同一天。那天许X是要跟我谈投资的事的,然后我就去看了下他们公司最近力捧的组合。还没进练习室,我就远远地在走廊里微微泄出来的BGM里有点不好的预感,然后我一推开门,

得嘞,一看这全是熟人啊。

然后我掉头就走,这还投资个屁啊,全是打水漂好吗!

 

说真的他们一个两个的唱歌我谁都不想听,别说ZYFB这样的,就算是天王歌后我都没什么兴致。

这么多年我就觉得L唱的好,简直是个巨星。虽然他气息不稳,声调颤颤巍巍的,但就是好,即使我说不出哪里好。而且L不仅歌唱得好,舞尬得也好,说尬就尬,还能尬出水平,尬出风度。

 

 

其实我一直觉得我和L的相遇就是命中注定,那句话怎么说来着,L is my destiny。

 

遇见L那天是我刚回国第一天,L看到我的时候,我正在写诗,主要是被ZYFB这个组合……恩,我需要写首诗冷静一下。

当时正写到肤白貌帅大长腿,结果一抬头就看到了L。

一瞬间,我觉得我好像得了白内障,

不,是好像看到了一片光。

我说了我是诗人,对于这种奇妙的缘分我是信的。

然后L就冲我笑了,问我要不要跟他回家。

讲道理,你让我跟你回家我就跟你回家,那我岂不是很没面子?

 

然后我就,立刻答应了。

 

 

说真的L很特别,我觉得他特别有意思。

L大概就是你们口里的那种反差萌吧,工作的时候特别霸总,盐一脸,认真又严谨,然后私下又特别甜,软乎乎的,笑得特可爱还带孩子气,每次他一对我笑我就真的是什么话都说不出来了。

L生活上不是个仔细的人,他爱吃肉,容易迷路,怕黑怕高怕蛇还怕鬼,说话又有点黏黏糊糊的,跟他在一起的时候我总是担心他,不和他在一起的时候更担心他,后来渐渐的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起,就想一直照顾他了。

我想这就是先一见钟情然后又日久生情吧。

 

不过L也挺迟钝的,不对,不是挺,是特别迟钝。讲道理,按他说的,他包养了我这么久,都没好好行使过金主的权利,每天除了被我投喂,就是变着法的给我买买买,买包买衣服买剧本买歌买出道机会,说真的每次看他兴高采烈地喊我名字跟我说给我买了准备了什么什么笑得特别开心的时候,我都想亲亲他。

我记得网上不是老说看一个男人爱不爱你,就看他舍不舍得给你花钱。

虽然我也是个男人,但是L真的特别舍得给我花钱。L岂止是舍得给我花钱,买包买衣服已经无法阻挡他了,他后来给我买车买表买房子,这么看的话L应该不止是爱我,而是特别爱我吧。

 

当然我也很喜欢他,咳,爱他。

大老爷们儿果然说这种话还是有点肉麻,不过L在我心里真的可以算第一位。

 

不过说到这里我就要说点我的不满了,说真的L在我这二十八年人生里真的能排第一位的,但是我觉得我在L眼里,前三都进不了。

我觉得L他心目中第一名是一个叫王进喜的先进石油工人,大概L是特别崇拜他的精神吧,其实我也挺崇拜的。家里相关的东西特别多,光铁人兵人他就集齐了,虽然在我看来感觉都没啥区别,不过我能怎么办啊,他一个铁人厨,买就买吧。

第二名的话估计是那个穿紧身衣带眼罩扛着个锅的美国大爷吧,L跟我说他都快100多岁了。我想了想也挺不容易的,这么大岁数了还天天四处奔走为世界和平作出贡献,非常值得敬佩。不过这位大爷也是挺时髦的,我看了好久他背后的锅,五颜六色的还画个星星,别说,非常潮了。

至于第三,我觉得可能是L床上的那只小绿龙,L说他睡了它得有十几年了。我和L睡的时候不小心踢到它,L都能和我冷战一星期,我……我觉得特别委屈,但我不说。

 

其实我看到L的吐槽还是挺难过的,我以为我俩早就心意相通了,但是看他上篇那个意思,别说相通了,是要和我分手了都?

其实我从来没想骗他也没想瞒他,我从来都没有刻意隐藏自己的身份,但谁知道他心这么大?

我现在也有点不知所措,实在不知道是该扑上去还是该扑上去还是该扑上去呢?


所以我来投稿了,并且真诚地希望大家帮帮我,谢谢。

以及,我这人向来不让人白帮忙,回答了问题的留卡号吧,该打钱就打钱了。


----TBC----

只剩个结局啦!

评论 ( 136 )
热度 ( 121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