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猫

无色透明

© 栗猫 | Powered by LOFTER

想写婚后恋爱的一发完故事

相亲认识,老大不小了觉得对方条件不错所以结婚
但是又不熟悉像陌生人似的很尴尬
同躺在一张床上,每天只敢背靠背

互相客气,抢家务做
“我来我来。”
“不,我来我来。”

不知道对方的喜好,小心翼翼地摸索

遇到什么事情,也不好意思和对方讲
“出这么大事,为什么不说?”
“我,那个……”
“下回告诉我好吗?我会担心。”
“……好。”

结婚几个月没有做过
心痒难耐也只敢晚上趁着对方熟睡攥住他的手

一面带着戒指对人说已婚天天下班就回家努力当个负责有家庭感的好丈夫
一面又对毫无进展的夫夫感情生活棘手

偶遇初恋情人
“我结婚了。”
“我想好好爱他。”

最后感觉自己渐渐离不开对方了,却又忐忑对方有没有喜欢自己

“我,我们可以…试着开始吗?”
“我们…不是早就开始了吗?”


真是粗糙的梗概……

又平淡无趣…

评论 ( 71 )
热度 ( 23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