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猫

无色透明

© 栗猫 | Powered by LOFTER

【獒龙】我以外,全员基佬(一发完)

给  @不二臣 迟到的生贺,紧赶慢赶终于赶在了这个月里TT

祝我们阿臣生日快乐,越来越可爱,天天开心哒!!!

希望不要嫌弃我这篇辣鸡TT

----

(吐槽体,OOC)


吐槽君你好,我最近遇到一点很让我世界观崩塌的事情,真的是非常无措,思前想后,我还是决定发出来寻求一下帮助。

开始之前,我想说明下,这是一篇非常认真正经的求助,希望大家能够严肃认真地看待它,并且拒绝一切不走心的“在一起”式的帮助。


事情是这样的。

如同这篇求助的名字,我最近一直在思考人生,思考完人生我又开始思考世界,然后思考了世界我就很绝望,对我现在活着的这个gay里gay气的世界非常绝望。

为什么我这样的纯种24K比真金还真比游标卡尺还直的直男要生活在这样艰苦的身边皆基佬的环境中。


首先我来介绍下我自己。

我是一个直男,颜值无关不打分,直男值满分10分我给自己打100分,已经笔直了二十多年,并且应该还会一直直破天际下去。

我现在在国内top5里的某大学里读本科,今年已经是第五年(划掉)三年了。


说完自己我忍不住要说说我身边。

我的身边,怎么说呢……非常迷幻了。

我有个眼神不太好的师弟,是个钙。

我有个欠怼的是师弟男朋友的朋友,也是个钙。

我还有个敦实憨厚的弟弟,是个钙。

我还有个多才多艺唱歌别致的是弟弟男朋友的室友,当然也是个钙。

然后我还有个没眉毛的表弟,还是个钙。

不过值得庆幸的是,他还没有男朋友。

看到这里的朋友们是不是也对我所生活的世界有点存疑,老实说我也很迷惑了,简直怀疑自己仿佛是什么特殊的吸引基佬的体质了,为什么身边几乎快要全是基佬?


但是其实之前我也是还有个一起在直男阵线上奋斗的战友的,让我在这个残酷的世界里不至于那么孤单。

是的,除了上面的我师弟我弟我朋友我室友我表弟这几个基佬以外,我还有个不一样的哥们儿,原本是个直男,或者是说现在可能还是个直男?不过现在我越来越觉得他有点……钙了起来。

而我今天主要来求助说的对象就是我哥们儿Gay,哦不,我哥们儿K。


我认识K挺早的,我俩中学的时候就认识了。

说真的,这么多年来我从来没有怀疑过他到底爱好男还是爱好女,毕竟在K最近变得怪里钙气之前,K算是我见过最笔直的,堪称教科书般的满分10分却有216分的超标准直男。

就K那满衣柜的荧光色老头衫,还有满床底的耀眼小蓝鞋,以及不是李宁就是安踏的运动背心和短裤,这个品味哟,啧啧,讲真,说他是基佬,我师弟我朋友我弟我室友我表弟都不干好吗。


当然,其实我也有点觉得K的这个品味确实……有点那啥,嗯,毕竟我可是个穿貂带金链(划掉)的东北大老爷们儿。


大部分时间里,我和K在一起的时间比较多,毕竟直弯授受不亲。

同为直男我当然还是和K一起呆着比较方便和谐。

所以其实我非常了解K,他是一个很有洁癖并且不怎么能接受身体touch的人,对于碰触别人的东西和与别人有身体碰触是挺抗拒的。其实大老爷们儿之间,勾个肩搭个背借个衣服拿个外套多么正常不是,但是这么多年来,我见K除了我的东西就没怎么动过别人的东西,当然更没怎么和别人有过什么身体接触了。

这说明什么?


说明他很直,特别直。

简直可以再给他的直男值加40分。


所以其实我一直对K挺惺惺相惜的,毕竟我俩朋友圈几乎重合,我认识的人他几乎都认识,我周围的人也基本都是他周围的人。

而作为我们所在的票圈里最后的,珍贵的,纯种的,两个直男,我本来一直坚信我们会这样一路相互扶持走下去的。



但是事情在上周发生了一点点小小的,微不足道的变化。

至少对于我本来所计划的将来一起结婚,互相当伴郎的人生计划有了点小小的变化。



我哥们儿K是个工科生。

一个学机械制造的工科生,并且是最近在金工实习的一个工科生。

我知道工科挺辛苦的,所以看K那阵忙的厉害,我也没怎么打扰他,有快一个礼拜没见面。然后上周末他突然约我吃饭,我俩平时其实没事就常聚聚,所以我也没觉得有啥,就高高兴兴地和K像往常一样去吃饭了。

我这个人没事了爱喝点,就是酒量不是太好,不过K不太喝,所以一般都是他送我回去。

那天刚好K跟我说他金工实习结束了,我一听贼高兴了,说真的他忙的时候,就剩我一个直男天天窝在基佬堆里也是怪不自在的,还挺想他的。

我挺高兴的,就跟以往似的喝了点,结果还不小心喝多了,于是K就送我回宿舍。


可我俩走着走着我就觉得不太对劲了,因为我觉得路不太对,然后接着我就发现K把我带到学校的情人湖那边去了。我们学校的情人湖有过一个殉情的爱情故事传说,我一直觉得不太吉利,所以不太爱来这一片儿,结果K就一路拉着我来了湖边。

说真的,大晚上的,湖水哗哗的,再加上池子旁边的那些花花草草树树木木阴影啥的,

哎呀妈呀,给我吓的。

他不知道这边半夜闹鬼吗!


我挺不高兴的,一个劲催他赶快回去,可谁知道K不知道吃错了什么药,一脸严肃地站在湖边直勾勾盯着我,然后慢慢从包里掏出了……一把锤子。

嗯???

他是要打我吗?

我有点傻眼,一个劲冲他摆手,跟他说兄弟有话好好说,千万别动手。

结果他完全不听啊,举着锤子一步步走近过来,

然后把锤子……塞到了我的手里。

嗯???

他是要我打他吗?

我有点傻眼,一个劲冲他摆另一只手,跟他说兄弟有话好好说,千万别让我动手。


然后K就笑了,就是那种他们小女生特别喜欢说的那种,哦对,特别苏的那种笑,贼温柔了。我也不知道该干嘛,就只好跟着K笑,然后K就笑得更温柔了,还摸了摸我的头,还抱了我一下。

这是K第一次这么正式地拥抱我,就是那种把我整个搂怀里那种涌抱,其实我有点不自在,但我想我们都是直男,抱抱就抱抱呗,结果他就抱了我得有五分钟。

其实我觉得K本来还想抱更久的,不过我怕啊,那旮瘩老黑了,我吓得直抖,K看我抖抖索索的,估计也挺不忍心的,就拉着我的手又把我送回宿舍了。



其实这件事呢,我一直觉得有点怪怪的,但我不知道哪里奇怪,于是我就跑去问我师弟。

我师弟和K一个专业的,他一看到我的那把K的锤子脸色就变了,扭曲了好一会儿,问我是不是直男。

这不废话吗!

然后我师弟就跟我说让我去还给K锤子,我想了想,我幼儿园老师从小教育我不能随便收人礼物,便觉得十分有道理,于是就去找K了。


第一次还锤子是我和K一起吃饭的时候,我从包里掏出他的锤子,跟K说。

“你的锤子。”

“不,是你的锤子。”


然后我就没有还成功,回去我和我师弟说这个事,我师弟思考了下,说我的表达方式不够好,于是我思考了一番,就又去了一次。


“你的大锤。”

“不,是你的大锤。”


结果第二次还是失败了,这次我师弟说我说的太生硬了。我想了想,还是不太能明白生硬在哪,于是我就去问班上最软的一个台湾妹子,做好了准备就又去找了次K。


“你的锤锤。”

“不,是你的锤锤。”


三次都不行,我看K是铁了心了要我留下锤子,所以就干脆收了,和我的小绿龙放在了一起。说真的K的锤子做的挺好看的,拎在手上也挺精致的,没事了我还能拿他砸核桃吃,就是好像第一次砸的时候,给锤子砸出个小坑来,还给我心疼的不行。

毕竟这是我第一次收到哥们儿间这么……特别的礼物,虽然其实我也不太明白他为什么要送我锤子。


说了这么多前情,我其实是想说,自从K送了我锤子以后他就变得有点钙里怪气的,每天喜欢靠在我身上磨磨蹭蹭的。

其实K以前也这样喜欢瘫在我身上,但是最近尤其的过分,因为他不仅要靠在我身上磨蹭,还要对着我的脖子和耳朵使劲呼气。

都是二十几岁的,咳咳,热血少年,这么个磨磨蹭蹭呼呼法,很容擦啥那啥的好吗!好几次我都能感觉到身后热热的身体上还有个更加热热的东西,嗯……这一定是暖宝宝对不对!没想到K身体还挺虚的,都春天了还天天贴着暖宝宝。


不仅如此,K最近还老喜欢问我一些奇奇怪怪的问题,比如喜欢加拿大还是荷兰,喜欢狗还是小孩,小孩喜欢男孩还是女孩,然后问完了还会脸红着冲我笑,还有那么点害羞的意思。


除了这些,最近我师弟我朋友我弟我室友我表弟他们还一个劲天天和我说恭喜我加入他们的世界。

也是很迷茫了?


我总觉得最近的一切都起源于最近有点奇怪的K,可是K这段时间依然是荧光橘T恤荧光绿短裤和小蓝鞋走天下啊。

我微妙的察觉到了一些不一样的地方,但是我却很难说清,所以实在是有些崩溃,而最主要的,还是……我实在是不想加入我师弟我朋友我弟我室友我表弟他们那个KK的,哦不,gaygay的世界。

所以这次投稿希望大家能认真地解答我一下,因为我感觉我周围的所有人好像都知道了什么,而只有我还懵着。

最后非常感谢大家的观看。


---------------------------


顶我上去,让Po主看到我。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仿佛全国所有的金工实习都变成了打一把锤子。而将自己完工的锤子送给自己喜欢的人,也跟着成为了看似和浪漫毫无关系的工科生们的,最后的,所谓的工科生浪漫。

Po主你已经接受了K的锤子了,哦不,接受了K的锤锤了,意味着你已经接受了K的小弟弟了,哦不不,接受了K了。

祝性福!


by一个刚刚拿到自己小锤子的工科女


评论 ( 61 )
热度 ( 833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